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急事特办 为百日攻坚创效加油

2020-04-17 11:57:06  肖晓敏 肖添生 郑思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视频截图 三明石油供图

东南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肖添生 郑思媛)“当地部队急需采购一批柴油,必须14时前送到指定地点,但需转账完立即提货,这笔业务是否可以接下? ”4月14日中午12时,中国石化三明石油零售管理部接到将乐片区的紧急咨询电话。按照公司业务流程和财务管理要求,转账打款需次日才能在资金平台查询确认,网点才能操作充值业务。

“做好军队油品保供我们义不容辞,零管部将做好各部门和网点之间的沟通和工作协调,这个单子我们必需接!”

三明石油急事特办,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上下紧密配合,加油站、充值网点、零售管理部和财务核算部相关人员放弃午休时间各司其责,为客户开通了“绿色提货通道”,客户于到站半小时后顺利开始加油。

“谢谢你们的全力支持,中石化的速度真可靠!”我们高效周到的服务效率,得到了客户的肯定评价。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公司至上而下启动了紧张的战斗模式,工作得到了肯定,现场服务的环城加油站员工也收货了一份特别的温暖和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