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中石化森美 > 正文

三明石油:送白衣天使一年免费洗车好礼

2020-04-20 15:20:26  赖礼成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赖站长与白衣天使在全自动洗车屋前 赖礼成 摄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赖礼成 林晓春)4月16日的傍晚,在中石化三明石油沙县片区大洲加油站里,积极开展“百日攻坚创效”举措,员工正在向顾客介绍“持卡加油送自动洗车券”活动。活动现场,驶来一辆白色的轿车,径直开到自动洗车机旁后,从车下来一位戴着眼镜的女士,一副准备洗车的架势。

在现场等待的一位顾客顿时不乐意了,对着加油员吊高了嗓门:“为什么她都没有加油,就能直接免费洗车!你们看我是外地人就故意蒙我吧!”一旁的赖站长连忙解释道:“师傅您先别着急,我们没有蒙您的意思。这位罗女士是医院一线的医护人员,可享受我们中石化提供的一年免费洗车服务,您要是家里也有白衣天使,同样可以享受的。”“那是应该的,是我误会你们了。”

这时,身为白衣天使的罗女士走向赖站长:“谢谢你啊站长,你们不仅电话联系我,告知我的免费洗车申请通过了,还特别嘱咐我过来洗车的时候联系你,怕我第一次享受自助洗车系统会不顺利。”“不用谢,对于你们在抗疫一线的付出,这点小事不算啥。您把车开到待洗区,扫一下这个二维码就可以洗车了。”随后,赖站长又对洗车前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一番讲解。

“你们这个活动真好,很暖心,我支持!帮我油箱加满,我也享受一下加油免费洗车的待遇。”刚才误会的那位顾客笑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