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中石化森美 > 正文

三明石油:敢拼会赢留住柴油大客户

2020-04-20 15:29:12  赖凌洁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赖凌洁 林晓春)“合同终于签了,这件大事总算尘埃落定了!”中石化三明石油永安公司(简称“永安公司”)书记林荣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面对成品油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维护好现有客户已经成为当务之急。永安公司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面对竞争迎难而上,直面挑战,不仅拼品质,还拼服务、“粘”客户,以情感联络赢得了客户的理解和信任。

20年来,永安某单位一直是林荣华当站长时延续下来的老客户,该公司柴油年用量近300吨,重油用量也有10来吨,各种油品年消费250多万元,是永安公司的忠诚客户。面对这个大客户,竞争对手自然虎视眈眈。近年来,为了争抢这个客户,竞争对手一直在打价格战,想拉走这个客户。

为了保住这个长期客户,林荣华以责任人身份亲自负责维护。永安公司专门分配一名站长作为该客户的特约联络员,由林荣华带领不断上门拜访,以老朋友关系联络感情。在打感情牌的同时,宣传中石化品牌优势,并通过向上级申请政策,给予其忠诚客户待遇;对其所需桶装非轻油的油料,只要一个电话,不论是否上班时间,都保证随时送货上门。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林荣华不厌其烦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鉴于永安公司一贯的优质油品和优质服务态度,最终博取了该客户的信任,决定跟三明石油签下全年轻、重油供油合同。3月31日,当看到双方签下合同,自己如愿以偿稳住了该客户时,林荣华深深体会到了“百日攻坚创效”的不易,更深刻理解了“爱拼才会赢”的真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