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法院开展司法警务专项训练活动

2020-04-21 09:07:48  刘惠萍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蔡若琪)“立正”、“稍息”、“起步走”......一个个铿锵有力的训练口号,在周一的清晨显得格外响亮。

d9d5328ae27b9625a7b7bbe806fd9a7.jpg

干警正在进行徒手防卫与控制演练 摄

为了进一步提升将乐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业务素养和实战技能,确保在执勤尤其是在处置突发事件中,能依法、规范、有效的使用相关警械,及时制止、震慑违法犯罪。4月20日,将乐法院组织全体法警大队干警开展警务技能训练,训练科目包括列队训练、体能训练、徒手防卫与控制等等。

通过集中训练,将乐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展示,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对此,法警队长黄居铨同志表示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训练过程中,全体警员要继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时刻注意警容风纪,要注重体能素质提升和警务技能训练,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为法院审判和执行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