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化:治理农村生活污水

2020-04-22 09:25:24  张林勇 刘才恒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宁化县石壁镇江头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现场,工人正忙着开挖沟渠,铺设管道。

这个项目总投资179万元,今年4月初开工,建设内容包括铺设主管道1780余米、收集井68个,采用无动力人工湿地方式处理污水。

省生态环境厅选取包括宁化县在内的11个县作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重点县,推进农村生活污水长效治理,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根据部署,宁化县计划在全县15个乡镇和华侨农场试点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总投资3000余万元。目前已投资1260万元,对8个乡镇共11个村开展污水集中治理。

宁化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全面完工后,将惠及约5000户2万多人口。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张林勇 刘才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