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清流:加速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2020-04-22 16:05:51  肖晓敏 杨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施工现场 杨颖 摄

东南网三明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杨颖)4月21日,在清流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施工现场, 工人们铆足干劲正忙着扎钢筋和模板建设。

清流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是省重点民生项目,总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4.52万平方米,新建集门诊、急诊、医技、病房、康复于一体的医疗综合楼等设施,预计2021年2月能够完成主体工程。

今年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项目建设受到一定影响。“目前,现场有钢筋,模板,泥水,还有安装这四套班组,总计工人数大概达到150-160号人,各参建单位通力配合,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千方百计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损失和工期进度抢回来”项目经理林杰介绍说。

近年来,清流县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力夯实医疗基础设施,积极督促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抓早抓细抓实工作安排,科学调整各重点项目建设序时进度,压实建设工期,在落实项目复工建设安全要求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截至3月底,清流县在建的11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