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战疫复工•摩力无限”营销创效

2020-04-22 16:07:44  柯丽丽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2日讯(通讯员 柯丽丽 林晓春)“我们开个简短的班前会。这次‘战疫复工•摩力无限’摩托车机油促销活动,是这次省公司助力复工复产开展的最新活动,三款机油‘买一送一’。大家说说看,我们要怎么卖?卖给谁?”简短的两句活动,布置开启了中石化三明石油大田玉田站柯站长今天的班前会工作。

“站长,我们先发微信朋友圈和客户群。”领班陈玉金说道。柯站长微笑点了点头,接着问:“还有么?”“维修摩托车的店铺我们也去问问看,寄放他那里卖卖看呗。”加油员雪华说道。“站长,我们就摆个堆头放在最里面摩托车加油车道,有加油就推介,以我们的开口率,现场就能卖不少。”叶三妹声亮自信满满的说了一句。

见大家都说出了自己的好点子,柯站长马上就行了布置:“好勒,点子大家都想好了,这下就分工合作吧!我负责做广告摆堆头,上货,你们把自己手上的家人群、同学群、朋友群都发遍活动的优惠信息;外场摩托车维修店我让男同志去跑!现场就靠你们开口营销啦!” “收到,站长,保证完成任务!”

“百日攻坚,创效争先!”玉田加油站非油商品销售业绩一直都排在三明石油前列,对于此次“战疫复工•摩力无限”促销活动也不例外。看似简单的一项工作分工,其实在大家心口早已形成了默契。

大家齐心协力开展营销,很快就在网上和网下取得了成效。促销活动的商品还没到,玉田站就从朋友圈和客户群收到了140瓶的摩托车机油订单;而加油现场堆头摆起商品的第一天,34元的四冲程摩托车机油就已经卖到断货,为此还进行了紧急补货。从14日至20日一周时间里,玉田站就实现摩托车机油销售3130元,在三明石油全区加油站中位居前列。

虽然摩托车机油小瓶且价格便宜,卖好多都不如卖一件中桶润滑油金额来得大,但是玉田站现场每位员工都非常给力的进行开口营销。他们坚信,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有行动才能出成效,只要有心,积少成多一样能为攻坚创效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