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4-23 09:20:48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等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做好“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发挥人大机关的积极作用。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充分认识省委出台《决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主要内容,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