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定于4月28日召开

2020-04-23 09:22:31  陈成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1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三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4月28日在三明召开,会期一天半。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三明市城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和审议《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妇女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河道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保护河道水生态的决定(草案)》、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有关人事事项。(陈成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