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真诚服务赢得工地新客户

2020-04-24 09:11:16  邱万胜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4日讯(通讯员 邱万胜 林晓春“张站长你来的正好,我这工地刚刚复工,还新添加了一些施工设备。原来是找别家进的油,看你们服务态度好,价格也还可以接受,这次就买你们的吧。明天开工需要20吨柴油,能按时帮我送到工地吗?”工地老板李总问道。“没问题!送油的事情包在我身上。”张站长干脆地回答。

张站长负责的是中石化三明石油将乐水南加油站。“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他充分利用当前油价处于低位的有利时机,主动通过电话拜访和上门走访复工复产客户,向客户大力宣传扩销增量。功夫不负有心人,4月13日上午,当张站长再次走访客户李总时,终于拿下了期待已久的大单,使李总成为新的客户

好的开端须要乘热打铁。张站长立即联系三明石油分公司小型油罐车,于第二天清晨6点,自己开车80多公里从将乐县城赶到三明市区,亲自押运油罐车到水南站装油,等装满油罐后再送到工地。由于小型油罐车一次只能运送5吨柴油,须跑4次才能将20吨柴油全部运送完。

当第一车柴油送完返回水南站时,时针已经指向中午11点多了。为了节省时间,张站长在油罐车第二次进站装油间隙,匆忙跑到站外购买了两份快餐,与司机一同在加油站里囫囵解决“肚子”问题,饭后又继续忙碌于加油站和工地之间。

经过一天的连续奋战,20吨柴油终于在傍晚19点全部运送完成。看到任务已经完成,松了一口气的张站长第一时间打去电话:“李总您好,幸不辱使命,20吨柴油已经全部帮您运送到位!谢谢您的支持。”李总感动地说:“我应该谢谢你才对,今天亲自帮我送油到天都黑了,就冲你这么周到的服务,以后我工地用油都交给你了!”

客户的用油配送到位了,但张站长的事情还没忙完。他又马不停蹄押送油罐车返回三明市区,然后再自己驱车赶回将乐。进入家门时已是夜里10点多,见他这么晚才回家,妻子心疼地埋怨他太拼,一整天忙得都不着家。

此时的张站长尽管一脸的疲惫,但他心里已在思考下一步工作,这20吨柴油只是客户20天左右的用量,之后的服务还必须紧紧跟上,不能马虎松懈。是啊,既然干了这一行,就要有所担当,就要为“百日攻坚创效”竭尽所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