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全国“两山”理论研究实践基地落户三明市

2020-04-28 09:48:57  施正谐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与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就合作共建全国“两山”理论三明研究实践基地签订协议。双方协议通过邮件签约形式达成,标志着全国“两山”理论研究实践基地落户我市。

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将发挥其广泛联系林业经济及相关领域专家的资源优势,与市政协共同研究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讨深化改革促进事业发展的途径及举措,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林经学会受市政协及相关单位的委托,为三明市绿色生态产业提供或合作开展决策咨询、发展规划、专题研究、人才培养、业务培训、考察交流、国际合作、成果推广等方面的业务服务与活动。

市政协将为林经学会组织开展的“两山”理论及相关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实践平台,在践行“两山”理论的实践探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深化林业改革、提高林业经营效益等方面,以及一些相关的专项研究和探索提供实践基地,支持、承办或协助承办林经学会开展的相关研究及交流活动。(施正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