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政协主席黄鹤麟一行赴厦门洽谈物流产业项目合作

2020-04-29 15:57:31  肖晓敏 曹文军 赖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曹文军 赖杰)4月27日下午,三明市政协主席黄鹤麟,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等一行拜访世界500强厦门象屿集团,就永安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黄鹤麟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象屿集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象屿集团董事长张水利对黄鹤麟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集团发展和投资愿景。

随后,双方围绕永安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黄鹤麟向象屿集团介绍了三明市情、产业现状和投资环境等情况,希望象屿集团发挥厦门在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中的龙头作用,积极到三明考察、投资、兴业,支持老区苏区发展。蒋先东向象屿集团详细介绍了永安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和永安闽中公铁联运物流基地铁路港建设项目具体情况,提出与象屿集团合作的意向和初步设想,并诚挚邀请象屿集团到永安实地考察了解、对接洽谈。

经过洽谈,双方达成四点合作共识:一是建立合作工作专班。由双方共同成立项目专班,负责整个项目的协调推进。五一假期结束后,象屿集团组织团队到永安实地考察,并就具体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对接。二是加强业务板块对接。在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四大业务领域沟通、对接、共享,创造增值收益。三是提供物流发展指导。作为中国杰出的物流企业,象屿集团将在项目建设、产业配套、投资运营等方面给予永安全面指导。四是发挥优势合作共赢。发挥象屿集团物流、供应链、资金优势和三明永安区位、交通、产业优势,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最大化。

三明市政府副秘书长、驻厦办主任邓宏,永安市常务副市长肖世龙,永安交通运输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