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高校、中专、中小学生5月6日起陆续返校开学

2020-05-02 09:38:36   来源: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及学校组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及学校组

关于三明市2020年春季学期各学段(年级)返校复学的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经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同意,现将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各学段(年级)返校复学安排公告如下:

1

高职院校、本科高校毕业年级原则上5月6日返校复学

毕业实习(顶岗实习)同步启动安排

非毕业年级原则上5月20日错峰返校复学

2

中职学校毕业年级“非升学班”5月6日安排毕业实习(顶岗实习)

“升学班”5月13日返校复学

一、二年级和“五年制高职”于5月23-24日分批错时返校复学

3

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小学三至六年级、少体校三年级以上学生于5月11日返校复学。

4

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省上要求,另行研究确定(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参照幼儿园)。

各县(市、区)各校根据复学准备和评估情况,在上述时间节点之后确定复学时间,不得提前复学。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师生一律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及学校组

2020年4月30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