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7 09:37:26  陈雪珍 张锡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9日,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联合梅列、三元两区宣传部机关支部开展“读一本好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畅谈学习体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围绕市委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广泛开展“亮灯行动”,积极创建“模范机关”,深化“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文化支撑。

(陈雪珍 张锡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