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开展卫生大扫除营造整洁环境

2020-05-07 09:39:07  聂艺璇 闻铭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5日,全市200余家市区直属机关单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义务劳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同时,引领广大市民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共享文明成果。

义务劳动由市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城管局共同发起、组织,在周末及节假日发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参与,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

目前,活动共发放各类创城宣传单2.5万张,清理草坪绿化带、楼道、杂物堆放点等卫生死角近700处,清沟250余处,清理垃圾300余车。

(聂艺璇 闻铭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