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编制“十四五”援疆工作规划

2020-05-07 09:41:30  林芳芳 叶美初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8日,我市“十四五”援疆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新疆玛纳斯县举行。

我市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队伍于4月9日抵疆。近期,市援疆指挥部抓住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有序开展援疆项目调研。调研中,援疆干部把前期准备和实地调研结合起来,把玛纳斯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项目援疆目标要求结合起来,把项目策划与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做深做实做细调查准备工作。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认真分析项目可行性和资金计划。

市援疆指挥部负责同志表示,援疆干部正通过充分沟通,确保项目筛选精准到位,力求“十四五”援疆工作规划高质量,特别是统筹好项目援疆、产业援疆、人才援疆、民生改善、交流交往等多方面需要,客观评估,注重实效,为“十四五”规划实施打好基础。

据悉,“十三五”期间,我市援疆项目23个,已投入6800多万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续建或收尾项目共13个,其中,工程类项目7个,非工程类项目6个,计划完成投资1900多万元。

(林芳芳 叶美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