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天华智能:高位嫁接 提速中国“智”造

2020-05-08 09:17:38  许 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6日,在福建天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装车间,技术人员正在对一台PXA50-100型号全电动注塑机进行性能测试。

“主要测试机器在极限锁模力下是否平稳,以及在不同注射速度和压力下,机器运行是否达标。”工程师张恺介绍,“整个测试过程将持续近3个月,各项指标合格后才会交付到客户手中。”

作为克劳斯玛菲PX系列在国内诞生的首位成员,PXA全电动注塑机性能稳定、洁净度高、模具适配强,可广泛应用于口罩上下盖、呼吸器、喷头定量阀等多种医疗器械生产领域。疫情期间,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国内多家医疗防护设备制造商均下单订购。

复工以来,公司在防疫物资、生产管理等方面齐抓共管,尽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目前,员工返岗率达100%,已交货PXA全电动注塑机7台,还有9台正在线上装配。

天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三明双轮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橡塑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61年来公司累计产成近万台橡塑机械产品,其主导产品“双轮”牌子午线轮胎硫化机拥有60多项专利技术,先后创下30多项中国第一,代表了国内轮胎硫化机制造的领先水平。2016年,公司抢抓机遇,与国际高端注塑机行业巨头克劳斯玛菲集团整合,启动总投资10亿元的智能化注塑机项目。双方在品牌、技术、管理等方面深度合作,推进产品转型升级,着力构建注塑机、硫化机、机器人、电控柜齐头并进的经营格局,搭建和克劳斯玛菲慕尼黑、斯洛伐克、嘉兴工厂统一的生产研发平台,打造高等级智能化注塑机制造基地。

(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许 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