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城市双修”项目并召开推进会

2020-05-09 09:27:26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8日,市长余红胜深入梅列、三元两区,实地察看了自行车道连通提升项目、麒麟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地质队及周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东牙溪水系连通及综合整治项目、“两高”沿线整治及动车三明站周边绿化美化等“城市双修”重点项目,并召开“城市双修”工作推进会,总结通报2019年“城市双修”工作成效,部署2020年“城市双修”工作。副市长林俊德参加。

余红胜肯定了近年来“城市双修”在城市生态修复、短板修补、景观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把“城市双修”作为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围绕“大三明”中心城市建设,在重点推进生态新城等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的同时,结合提升市区城市文化内涵、城市生活品质,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各负其责,今年再着力抓成一批示范项目、攻克一批征迁难题、解决一批资金难题、完善一套推进机制、营造一个浓厚氛围,奋力打造现代山水名城。

据了解,我市2020年共实施“城市双修”项目43个,计划总投资69.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32亿元。(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