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三明市森林康养基地LOGO公布

2020-05-12 10:21:30   来源:三明市林业局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中旬,三明率先在全省出台市级森林康养基地评定办法,刚刚,三明市森林康养基地的LOGO也公布了!

微信图片_20200512102053.jpg

这个logo你们喜欢吗?为什么选择了这个logo呢?这个logo有什么含义?

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是三明市森林康养总的品牌。形象的三棵树代表广袤的森林,色彩渐变富有层次,彰显三明市“林深”的意境。蜿蜒的水流潺潺穿过森林,泛起阵阵涟漪,体现三明市“水美”的特点。以“康养”首字母“KY”为造型灵感,形成富有动感的人体造型,在流水环绕的林中翩翩起舞,意寓森林康养“人长寿”的目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