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送法下乡 增强群众法治观念

2020-05-12 15:21:57  肖晓敏 黄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送法下乡.jpg

送法下乡 黄敏 摄

东南网三明5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黄敏)5月10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

作为法制宣传的主力军,将乐法院高度重视此次送法下乡活动,抽调了4名办案经验丰富的干警组成“送法下乡”服务队。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以案释法”等形式,接受法律咨询58人次,为群众解答关于林地纠纷、婚姻家事、财产纠纷等31个法律问题,共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460余册,零距离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加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律学习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