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供电为城区环网柜“穿新衣”获好评

2020-05-12 17:38:04  肖晓敏 郑承光 陈少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将乐供电为城区环网柜“穿新衣”获好评。郑承光 摄

东南网三明5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郑承光 陈少钦)5月11日一大早,三明将乐县供电公司员工为将乐城区三华主干道旁的10kV线环网柜穿上了“公主裙”,让原本色彩单一的环网柜与周边商铺、树木相映成趣,引来了早起晨练的许多群众驻足观看,深受群众好评。

近年来,将乐县加快创建省级文明生县城建设,建设过程中,供电公司花了近500多万元,积极响应政府要求,主动融入地方建设规划,做好配电设备、电杆迁移等改造工作。为了让10kV配电设施成为示范道路、美丽县城、新建小区的靓丽风景,该公司将景观工程建设列入配网工作重点,精心设计美化方案,结合将乐本土深呼吸小城环境特点,通过在设备外围涂鸦,架设网架,镶嵌绿色环保图案,使之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传递风景之余,进一步提升县城卫生文明形象,为连续三届获得“百佳深呼吸小城”第一名贡献出自己微薄之力。

据悉,经“新衣”美化后的外衣不仅好看,而且起到防涂鸦、抗黏贴的作用,可有效抵制小广告。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完成三华大道11座环网柜的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步,将乐供电公司将重新规划街道挂壁式计量柜、分支箱等进行集中整治,大大提升了环境美化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