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召开万寿岩遗址研究保护利用工作专题会

2020-05-13 09:36:36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2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万寿岩遗址研究保护利用工作。市领导余红胜、林斌、张文珍、谢家芹参加。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万寿岩遗址的重要批示精神,与做实“四篇文章”结合起来,以更深厚的情怀保护好遗址;要坚持以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强化工作保障,加强引智借力,全面提升遗址研究、保护、利用水平;要争取各方支持,整合部门力量,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形成叠加效应;要加强宣传推介,抓住难得机遇,兴起宣传热潮,切实将其打造成三明重要的城市名片。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