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清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大提速

2020-05-14 10:15:01  杨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2日,清流县烤鳗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装修建材一排排有序码放。数十个工人,有的在运送材料、有的在切割钢管、还有的在室内粉刷……“整个厂区的主体部分已经全部完成,已经进入内部的装修阶段。”项目经理倪有铭告诉记者,下一步将进行大面积设备安装与调试,力争6月底投入生产。

翔丰鳗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烤鳗加工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第一期建设年产1500吨烤鳗加工生产线;第二期计划将产能再扩大1000吨。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建成年加工2500吨烤鳗,集淡水鳗鱼、其他水产品加工以及产品检测技术研发的现代化工厂,年产值可达4.5亿元。

烤鳗加工项目的加快推进只是清流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这个县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把实施“项目攻坚年”作为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的具体抓手,在全县兴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热潮,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努力把疫情对经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目前,清流县11个省市重点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88个县重点在建项目中,50个续建项目已复工47个,40个1至4月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建设34个。氟化稀土系列产品生产线、南方水泥窑系统综合节能技改、高宝硫酸生产线改扩建等重点项目均加速推进。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