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5 16:47:23  李光伟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光伟 曾飘越)近日,三明明溪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及《司法文明之光——十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判制度》。

活动过程中,各支部党员对上述内容进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和内涵, 并对“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教育再做具体部署,督促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切实把创建模范机关体现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上。要求结合近期开展的机关党建“亮灯行动”,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在“亮服务、求实效”上比一比、晒一晒,切实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