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省道217线太华路段两车发生碰撞事故

2020-05-17 11:06:07  肖晓敏 陈基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祸现场 叶聿健 摄

车祸现场 叶聿健 摄


东南网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陈基攀)5月16日15时30分许,省道217线太华路段发生重卡和水泥罐车剧烈碰撞事故。事故造成两位驾驶员和一名乘客受伤。消防、120等车辆到位后,伤员被消防人员救出,120车及时将伤员送去治疗。

事故现场,重卡装载块石,重量大,水泥罐车为空装车。两车相撞后,水泥罐车旋即调了个方向,尾部再甩到重车驾驶室伤人。所幸,路边行道树挡了一下,水泥罐车没有滚下边坡。

事故现场  叶聿健 摄

省道217线车流量大,或因车速偏快,跟在后面的中巴车紧急制动后,被后面的车追尾,造成窗户玻璃粉碎。

中巴车窗户玻璃粉碎 叶聿健 摄

大田公路养护分中心上京公路站值班人员及时赶往现场,进行现场油污清理等工作。因重卡太重了,吊车吊不了,且占去了三分之二的路面,造成道路堵了数公里的“长龙”。

下午4时许大田县交警大队已加派警力和太华派人出所民警一起在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当天20时左右,整理出一个车道放行,21时左右已开始通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