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中石化森美 > 正文

三明公司:“开卡送”促汽油提量增效

2020-05-19 09:25:22  程炽宇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19日讯(通讯员 程炽宇 林晓春)为贯彻落实“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要求,提高加油卡消费占比及“车e族”会员汽油消费比例,稳步提升汽油零售量,扩销拓市挖潜增效,进一步提高客户粘性,三明石油于日前开展了“汽油开卡赠送80元线上充值券”活动。有效争夺市场份额,

此次“开卡送”营销活动时间,自2020年5月12日开始持续到年底。活动期间,凡新开汽油卡用户“车e族”会员账号,即可享受赠送80元线上电子充值券至会员新卡。线上充值满300元、500元、1000元,分别赠送10元、20元、50元电子充值券。分三次充值操作完成后,电子充值券所赠金额与实际充值的金额同时入账。

此外,线上充值会员还可享受三项优惠:一是可享受每月的逢8(8日、18日、28日)充值送活动;二是使用建行公安便民卡、家庭挚爱卡、飞驰畅行卡,满500元随即送10-500元奖励金;三是充值使用2020年申办福建公安便民卡或飞驰畅行龙卡新客户,充满200元即送100元。

目前,“开卡送”已经吸引越来越多的车主关注,活动开展仅一周就取得明显成效,成功办理新开卡客户近200个。下一步,三明石油将继续发力,不断打出增量增效促销组合拳,确保百日攻坚创效出实绩、见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