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举行“五星级网点” 揭牌仪式

2020-05-19 15:33:06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5月19日上午9,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举行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揭牌仪式,据悉,该荣誉奖牌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峰华与三明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池永定共同为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揭牌。

1589873607(1).png

揭牌仪式现场 兴业银行供图

为持续提升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质效,构建文明规范服务品牌管理机制,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及星级营业网点的评选活动。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高度重视,成立创星领导小组,积极参与,经过精心组织,认真参选。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成立31年来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服务文化,不仅在硬件上做到五星级别,更重要的是让客户体验到五星级的服务。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本次参选以“客”为主题,“兴客之道”为主线,不仅全面升级了传统网点的基本配置,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还精心打造了诸如母婴室等特殊的便民服务区,让客户享受到触手可及的便利与暖至心底的服务。

同时,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还积极关怀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了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夏天时,为前来营业厅休息的环卫工人举办“兴业爱心驿站之环卫工人关爱”活动,为炎炎夏日注入一丝清凉,为环卫工人精心准备了水杯、绿豆、遮阳伞等礼品,还为他们讲解金融知识和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的技巧。

冬天时,赴老年康复疗养中心,进行“冬日送暖”活动。为疗养院的80名老人每人准备了雨伞和保温杯,送去一份冬日的温暖和祝福。老人及家属们纷纷表示兴业银行是值得信赖、值得托付的好银行。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还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小小银行家”等活动,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常识,增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负责人表示,分行营业部将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力争创建成为中银协千佳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并将以此次获评“五星级营业网点”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分行营业网点服务水平和质量全面提升,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