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易捷进小区 服务到家门

2020-05-19 17:04:24  柯丽丽 林初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19日讯(通讯员 柯丽丽 林初泉)“百日攻坚任务迫在眉婕,但我们的差距还很大,怎么破?”

5月9日上午,中国石化三明石油大田片区经理李保健紧急召集站长们开会商讨对策。会上大家集思广益,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有的说是不是去找团购用户?有的说专门去找小食杂店,有的说去大田几个小广场摆摊,还有的说夏天到了,是不是可以去摆夜摊……

会上,大家也讨论了各种方式实现的可能性:团购当然是好,但在价格没有优势或人脉资源不足的情况下,要实施的难度也大;小食杂店都有各种供货商送货上门,有的还铺货,特别是食品类供货商很多都是承诺临期換货的,这个优势我们又没了;小广场摆摊是个不错的主意,但各个广场都有商超,我们去摆摊,先不说城管部门,这些商超就会想方设法阻挠;摆夜摊的事可以考虑,只是现在员工数量少,出摊的人手是个问题。

image.png

现场非常热闹。林初泉 摄

最后,大家商量决定瞄准小区门口,结合“五进”工作,把咱的易捷搬进小区。时间段上盯紧居民返家的高峰时段,人员则由站长和个别有空的不当班员工参与,货品就先挑一些生活用品,然后慢慢总结改进……

说干就干,当天下午,瞅准居民下午归巢时段,由片区经理助理柯丽丽带队,报账员刘丽芬,站长林金奋、俞新炯,卡部林秀祝,员工黄丽虹,一队人马“集结”,带着一车的洗衣液、食用油、大米、摩托车机油、软饮料,开进了美地公园小区,16:35在小区门口支起了摊子。

柯丽丽和黄丽虹嘴甜,一见居民来,就“帅哥”“美女”地招呼起来,不停热情推介我们易捷便利店的商品。油和大米沉,有的年纪大点的拿不回去咋办?林金奋、俞新炯力气大,帮忙送到小区电梯口甚至家门口完全没问题!

紧锣密鼓奋战了两个小时,柯丽丽盘了一下,开局不错,营业额1887.30元。“看来只要是适合的商品,加上便捷的送货上门服务,小区居民的购物意愿还是不错的嘛。”柯丽丽兴奋地说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