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田间地头的送达 便民司法在行动

2020-05-20 09:54:40  王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89939603(1).jpg

将乐法院法官为李某送达应诉材料。王钰 摄

东南网三明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钰)“谢谢你们!特意帮我送过来!”戴着草帽的李某真诚地说道。

近期,三明将乐法院受理了一起不当得利纠纷案件,肖法官多次与被告李某通话,当事人表示农忙时节没有时间,无法领取应诉材料,因此该院对李某的送达工作没能完成。

5月19日,肖法官经过了解,李某确实忙于农活且住所地距离县城较远,来回领取材料也要一天时间,于是肖法官与书记员决定驱车前往,为李某送达应诉材料。几十里的山路,弯弯绕绕,一行人找到了在田间劳作的李某。肖法官为了不耽误李某劳作,就在田间地头旁为李某释法明理,随后顺利地送达了应诉材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