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0-05-21 08:55:33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8日,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我市列入全省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4个,总投资44亿元,建宁县河东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参加现场开工。

24个重大项目中,基础设施重大项目2个、总投资6亿元,产业重大项目9个、总投资25亿元,社会民生重大项目4个、总投资5亿元,数字经济重点项目9个、总投资8亿元。

在本次活动前,5月份我市已先后开工50个项目,总投资64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8个、总投资6亿元,产业项目37个、总投资40亿元,社会民生项目5个、总投资18亿元。

据了解,建宁县河东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是实施“小县大城关”基础设施重点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52亩,新建安置房面积8万平方米,配套市民活动广场、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这个项目的建成,将解决建宁县城区低洼地带群众的住房安全问题,安置居民4000余人,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改善城市面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通讯员 苏烈辉 黄峻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