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开展“微孝建宁 温暖陪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2 18:31:23  徐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22日讯(通讯员 徐巧)近日,三明市建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志愿者到溪口安置小区开展“微孝建宁 温情陪伴”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真切的谈心,了解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叮嘱他们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并为老人们发放联系卡,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image.png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正在谈心。徐巧 摄

据了解,针对该小区外出务工人员多、“空巢老人”多的实际情况,近年来,建宁法院组织志愿者定期深入小区,通过心理辅导、生活帮助、节日陪伴等措施,帮助辖区内空巢老人克服生活困难和心理障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