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四级应急响应

2020-05-26 09:06:43  罗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26日讯(通讯员 罗倩)5月25日傍晚到26日,三明市有暴雨,统计5月25日07时~26日07时,共有4个县的14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降雨量最大为将乐县(安仁乡)88.4mm,其次是泰宁县(朱口镇)68.7mm,第三是建宁县(客坊乡)65mm。为做好此次天气过程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该市气象局于25日15时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四级应急响应。

据悉,全市气象部门上下协作、联防联动,及时针对暴雨、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开展预报预警服务,共发布40次雷电预警信号、7次暴雨预警信号,同时提醒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和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