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省道217线铭溪水尾陡崖再溜方

2020-05-26 15:16:40  陈基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QQ图片20200526110046.jpg

526省道铭溪水尾溜方 陈瑞东 摄

东南网三明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陈基攀)5月26日早上8点20分,一部摩托车经过省道217线大田铭溪水尾时,坐在后座的女子紧张地张望了一下滚落到路面的大石头和溜下巨石的上边坡陡崖。26日凌晨3点多该地发生溜方,同时有巨石滚落到路上。本月17日铭溪水尾落石的陡崖不到100米的附近,也发生了溜方,幸好,两次溜方的当时路上都没有车辆。

526省道铭溪水尾再溜方 (10).jpg

526省道铭溪水尾再溜方 陈瑞东 摄

26日凌晨6时许,大田公路养护分中心铭溪公路站养路工联系了铲车,将巨石移到边上,让车辆先通行。

两次溜方(落石)前都没什么征兆。且不是在大雨之中或之后。铭溪区域5月24日有一场比较大的雨。因为路边坡又高又陡,且土石质边坡不稳定。被确定为易落石路段。该路段已经多年没有这样的溜方,但零星的小落石一直都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