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将乐:31名干部职工参加疗休养

2020-05-28 09:45:36  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1日,将乐县31名机关企事业单位一线的干部职工,来到清流县天芳悦潭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进行为期3天的疗休养。

此次活动以疫情防控、“五比五晒”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线干部职工、“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和年度考核记功嘉奖的优秀干部为主要对象。活动全程以休养为主、疗养为辅,突出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一体化理念,并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国家温泉地质博物馆,开展养生讲座、文体拓展等一系列活动,将疗、休、教、乐结合,切实让干部职工放松心情、调养身心。

近年来,将乐县树立重实干重一线鲜明导向,通过综合、持续、精准的多样化正向激励举措,有效提振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此次疗休养活动的开展,正是将乐县关爱激励基层一线干部、让“干好干坏不一样”的生动缩影,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较大反响,起到了正面激励的作用。漠源乡宣传、统战委员曾金燕表示:“平日工作任务繁重,这次疗休养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对基层一线干部的关心爱护。通过疗休养,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促进了健康,而且锻炼了队伍,凝聚了人心,使大家能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