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永安支行开展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0-05-29 16:39:11  郑中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郑中杰)为切实履行银行社会责任,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受教育权,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永安支行举行了八场代发工资客户线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微沙龙。

本次系列沙龙活动发挥微信线上渠道作用,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以金融理财知识为主,期间结合指出资产配置、理财重要性和长期产品配置的必要性等问题,合理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确保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的常态化,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兴业银行永安支行近期还将针对特定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针对在校学生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针对社区居民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针对企业客户,开展送教上门宣传;助力金融惠民政策真正落实落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