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引进账户管理机器人提高对公客户体验

2020-06-03 19:16:15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为全面提升客户对公开户的体验,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与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引进该公司的账户管理机器人,优化企业账户服务流程,开立基本账户时间缩短了30分钟,提高效率的同时还提高了数据准确性。

该账户管理机器人管控平台完全和谐嵌入银行现有工作场景,不改变银行现有各场景工作流程,只提升各操作环节效率和准确性,自动对接银行核心系统、工商公示系统、人行账管系统、机构代码证系统、征信系统等应用及使用,自动进行信息的读取和写入,以打通信息孤立,实现全自动数据互通共享,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业务风险。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启用账户管理机器人,开辟对公账户管理新模式,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还有效减轻了分行及营业网点的工作压力,为网点向智能化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