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反馈会

2020-06-04 08:33:21  卢素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反馈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辛志华反馈调研考评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王进足主持会议并发言。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徐林森参加会议。

反馈会前,考评组先后对我市市本级及永安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活动进行了深入调研考察,现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在反馈会上,考评组对我市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近几年来,三明市双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在营造双拥共建氛围、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完善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支持部队建设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考评组要求,要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加大落实力度,推动三明双拥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军地双方力量,合力推动军民双拥共建、军地融合发展。要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立即研究制定考评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清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严从速抓好整改落实。要全力以赴巩固提升成果,坚持把“抓整改”与“促提升”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双拥创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实效,谱写新时代三明双拥工作新篇章。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