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党员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活动

2020-06-04 10:00:07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4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履行社会责任,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近日,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沙县凤岗街道府前社区开展清理明沟、杂物、楼道、垃圾和墙壁、电线杆小广告为重点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力支持创城工作。

image.png

兴业银行沙县支行供图

活动中,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清洁工具,积极行动,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同时向周边居民宣传文明建设知识,叮嘱居民爱护环境卫生,不要乱堆乱放,构建文明和谐社区。

据悉,此次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参与志愿者活动是之后一系列志愿者活动的开始,此后每三周会组织一次,持续半年时间,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工作,美化社区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