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福建(泰宁)影视基地摄影棚主体封顶

2020-06-05 09:19:02  方炜杭 熊明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5日讯(记者 方炜杭 通讯员 熊明欢文/图)4日,在福建(泰宁)影视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右图)。目前1号摄影棚主体建筑已封顶,预计10月份完成主体工程。

福建(泰宁)影视基地是福建省委宣传部援建的发展项目,也是省级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3亿元,占地约40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影视拍摄制作中心、影视招商培训中心、影视配套服务中心、影视创作孵化中心、影视外景拍摄中心(点)等。项目建成后,将与周边的文艺创作基地、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实现功能配套、资源互补,形成融合影视生产服务、文艺创作、体育发展三位一体的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

目前,该基地已有部分影视企业入驻办公,接待剧组20余个,拍摄了《阅后即焚》等6部影视作品。

为加快影视产业发展,2019年,泰宁县出台扶持办法,安排1000余万元专项扶持资金,对影视企业给予补助奖励。目前,已引进影视企业近40家,实现营收6000余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