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一二三产业“百千” 增产增效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05 09:24:3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4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全市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我市农业、制造业、建筑业、服务业增产增效工作。市领导黄建波、翟超、林俊德、张元明、程鹏鹰、谢家芹参加会议。

余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进一步统筹谋划,协同联手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强力支持,对列入“百千”增产增效行动的龙头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强化要素保障,同时争取我市更多企业列入省上行动支持名单;要进一步加强专班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增产增效,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促进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