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沪明乡亲联谊会成立

2020-06-06 08:35:55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5日,三明市沪明乡亲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我市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肖明光、张元明、谢家芹出席会议。

王进足说,沪明两地有着深厚的情谊和不解之缘,市沪明乡亲联谊会是连接沪明两地的桥梁纽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联谊会成立工作,希望联谊会紧紧围绕中心,找准切入点,推动沪明合作深入发展,进一步促进乡亲联谊沟通,进一步推动经贸交流合作,进一步宣传推介三明,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贡献。

6日,我市相关部门还向参加市沪明乡亲联谊会成立大会的会员推介三明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项目。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