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带大人们“重返少先队”

2020-06-08 11:42:50  郑中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郑中杰)“六一”儿童节本是孩子们的专利,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却开展了一场创意的活动,让一群大人过上了一个神奇的“六一”儿童节。

6月1日当天,兴业银行沙县支行邀请了沙县当地12大养殖户“猪妈妈姐妹群”,请她们进行一次“穿越时空之旅”:统一穿上白衣服,系上红领巾,戴上三条杠,行少先队礼,唱少先队歌,重新举行一次少先队入队仪式,并由沙县支行吴副行长亲自根据她们各自的特点为她们颁发了“微微一笑倾城奖”、“独占鳌头奖”、“天籁之音奖”、“最佳智慧奖”等趣味奖项并献上鲜花,还集体合照记录下这美好温馨的时刻并一起愉快的享用了晚餐。

这次“穿越之旅”让“猪妈妈姐妹们”在欢乐的气氛中重温童年,她们都非常感谢兴业银行沙县支行的用心和贴心,让她们感觉到: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