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贵溪洋生态湿地公园征迁项目完成

2020-06-09 09:16:16  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随着最后一车废旧钢铁清运出场,贵溪洋生态湿地公园项目顺利完成征迁工作,为项目顺利施工扫清了障碍。

清理地面物是征迁工作的重点、难点。项目西侧空地上留有集装箱、槽钢、废旧货车等杂物80吨。此外,征迁户邓某由于10多年的遗留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拒绝退出数年前让其过渡的地块。

征地先“征心”、拆房先拆“防”。征迁团队将心比心,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用真心换取“征心”。征迁团队成员经常到邓某家中、菜地、果园、上班值勤点做动员工作。当得知邓某腰椎间盘突出,疼痛难忍,征迁团队成员立即帮忙联系了医院的主治医生。在邓某生病卧床时,征迁团队成员到家中看望,帮助解决日常生活困难。终于,邓某慢慢放下抵触情绪,配合征迁工作。

针对地面上摆放的3个集装箱,征迁团队积极联系买家出资将其购买;对于停放的废旧汽车,及时联系废品回收厂进行回收。通过坚持不懈努力,最终为此次征迁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