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尤溪县新增列入省级 储备库项目79个

2020-06-10 09:09:53  严士冬 肖丹 肖登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7日,尤溪县洋中荣广鑫机械零部件加工项目现场,工人正加紧厂房基础建设。这是尤溪县3月引进开工的项目,建设用地25.3亩,计划总投资6500万元。

尤溪县今年新增列入省级储备库项目79个,一季度新增投产项目数全市第一。截至5月底,全县“五个一批”项目库存共267个,总投资551.79亿元。

尤溪县今年进一步优化“五比五晒”考评工作,完善考评机制,以项目竞赛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比拼经济建设的主赛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主阵地,动员全县上下全力攻坚,推动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同时,组建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团队,紧盯项目前期、开工、在建、竣工等关键环节。今年,尤溪口研学教育实践特色基地等21个项目新增开工,总投资18.67亿元;尤溪丰帝锦纶差别化纤维生产项目、兴艺年产300万套竹制品等22个项目新增投产,总投资53.46亿元。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严士冬 肖 丹 通讯员 肖登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