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2020-06-12 09:11:2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0日晚,市长余红胜深入三明一中、三明二中、三明九中等部分市区高中学校,现场了解高考备考情况,看望高三年段教师和学生。

余红胜强调,现在距离高考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和高中学校要着眼学生身心健康,科学安排高考迎考工作。要加强学习辅导,继续抓“两头”促中游,努力提高教学整体水平;加强心理疏导,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引导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加强后勤保障,特别是加强住校生宿舍环境、食堂就餐、营养饮食、自习教室等后勤保障,提供家庭式关爱;同时要继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