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九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启动

2020-06-12 09:12:13  聂艺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1日,九届三明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我市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九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坚决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本轮巡察从6月中旬开始,对市网信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工商联4个市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三明日报记者 聂艺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