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进校园

2020-06-12 09:17:28  聂艺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0日,三明市委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团专家,到三明二中开展“我的状态我做主”的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1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团专家组的老师们就疫情后高中学生心理减压、复学复课青少年普遍心理问题、亲子沟通问题等开展项目服务。“听了这堂课,我对自己的情绪管理有了更好的方式,学会如何控制情绪,去处理解决各种问题。”三明二中高一(8)班学生李一帆说。

据悉,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14年,是市委文明办社会志愿者协会旗下的一支服务未成年人的公益服务团体,现有成员120多人。市委文明办将继续发挥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和志愿服务团的作用,做到专业团队与志愿服务相结合,针对学生、老师、家长的需求,创新服务内容及方式,深入学校、社区、乡镇组织开展团体辅导、心理疏导、家长讲坛等相关服务,为我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三明日报记者 聂艺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