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20-06-13 08:20:49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谢家芹作题为《以“五比五晒”为抓手全方位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从“五比五晒”和“项目攻坚年”活动、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培育发展“四大主导产业”、国家和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主要措施、我市“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阐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和发展目标,对做好今年市人大常委会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融会贯通,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的各项工作、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