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沙县机场直飞南京、海口航线开通

2020-06-16 08:45:39  吴文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5日13时,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的福州航空FU6701航班,顺利抵达三明沙县机场。飞机短暂经停后,继续起航飞往南京禄口机场,这标志着“海口—三明—南京”航线正式开通。

此航线由福州航空执飞,机型为737-800,航班10时55分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13时05分抵达三明沙县机场,13时50分起飞前往南京并于15时25分抵达。返程时,航班于17时05分从南京起飞,18时50分抵达三明沙县机场,19时35分起飞前往海口并于21时45分抵达。每周一、三、五及周日执飞。

本航线除推出一批特价机票外,还专门为医护人员和师生群体提供专属优惠。至8月31日,医护人员及师生凭有效证件分别可享受8.5折、9折额外优惠机票以及20公斤免费行李额度。

这条航线是三明沙县机场复工复产后新增的第一条航线,也是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以来,三明沙县机场新增的第一条航线。

(三明日报记者 吴文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