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之“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首场活动将在清流启动

2020-06-16 09:47:18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三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之“脱贫攻坚助农行动•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即将于6月21日在清流县举办。

此次“脱贫攻坚助农行动•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以“决战脱贫攻坚”、“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为主题,以“县长当导游”为主线,以“直播”为载体,以“带货”为延伸,结合农业农村部门与文化旅游部门资源优势,借助省级媒体及其联盟,全方位展示各县(市、区)“微游三明”精品线路,推动周边游快速升温回暖;通过延伸“带货”形式,在东南网、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线上直播销售全市各县(市、区)特色农副产品和优势旅游产品。

“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首场活动将在清流县启动。本场活动由三明市委网信办指导,清流县人民政府主办,清流县委宣传部、清流县融媒体中心、清流县农业农村局、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林畲镇人民政府、嵩口镇人民政府、赖坊镇人民政府承办,东南网协办。

据悉,本场直播带货活动在林畲毛泽东旧居设立主会场,清流县副县长将推介三明“四张名片”,同时全方位为水韵清流、康养福地、氟化工产业基地等代言,并进行现场直播带货。此外,活动还将在天芳悦潭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与赖坊镇分别设立分会场,全方位讲述清流红色故事,并推介清流康疗养产业,邀请网友共同体验古民居、茶园等。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中将大力推荐清流特色农产品,同时将免费送出豆腐皮、梦园茶、精油、天芳悦潭温泉门票等产品。届时,广大网友可以登录东南网、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进入直播间观看下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